桃锦
写故事的。也是个摄影师。微博:桃锦在伦敦
 

我最喜欢的电影是《狗镇》和《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》。
我最喜欢的导演是拉斯冯提尔。
我没什么最喜欢的作家,太宰治也许算一个。
我喜欢《红楼梦》里的人物是王熙凤,因为我觉得她“嘴甜心苦,明是一盆火,暗是一把刀。脸上笑着,脚底下使绊子”的性格,也许是因为受到过很多伤害,才学会了掩藏自己的情绪,才学会了对别人心狠手辣,八面玲珑。
所以有的时候我是真觉得自己有抑郁症的。我知道什么是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的滋味,我也不时体验到力不从心的感觉。如果你问我,对未来有没有希望,我也许会反问你希望是什么。一切都将归于虚无,哪来的希望。

 
 
评论(1)
热度(4)
© 桃锦/Powered by LOFTER